從台北出發前往印尼泗水,目前只有長榮航空可直飛泗水航程約五小時,活寶們為了節省旅費,所以選擇國泰航空在香港赤鱲角機場轉機,但必須得整整花了11個小時才能到達 Surabaya的Juanda International Airport(祝安達國際機場)

DSCF5569

1159_389636534461273_206121462_n   

文章標籤

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切都是死皮起的頭,半年前就將這次行程訂下,2012年底,活寶們來到印度洋上的爪哇島,進行了一趟為期十天的探險之旅。

活寶闖印尼   

爪哇島(印尼語:Jawa、英語:Java),位於印度尼西亞,南臨印度洋,北面爪哇海,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則位於爪哇西北。

文章標籤

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濕冷的台北天空令人煩躁,冒雨從西門町徒步至台北車站時,全身已呈半濕狀態,原本趕赴捷運中山站與友人的午間聚餐,頓時興致全失,隨興的失了約決定簡單的解決這頓午餐。在死皮的推薦下找到這間位在捷運地下街往台鐵方向通道旁的麵通屋拉麵。

台北車站 - 麵通屋   

位於台北車站的麵通屋,藏身在小小美食廣場的一角,拉麵價格位於一兩百之間,還是有套餐組合可以選擇,很適合大胃王的畢寶!

文章標籤

Bi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